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宝贝


大约四年级的时候,搬了家,姑婆养了只小猫。
刚开始的时候对小猫有点抗拒。
其实我不喜欢小动物。什么小猫,小狗,小兔子我都不喜欢。
我只喜欢“大大只” 的动物,大猫,大狗的。。@_@
是有点奇怪,但我却会觉得小小的动物很恶心。。

慢慢的小猫长大了。也习惯了它的存
在,它的贴心,让我爱上了它。。
小黑,一只长得很绅士的猫。
穿上白衬衫,黑色大衣,白手套,白袜子,在加上鼻子上的黑痣,
一切都是那么的对称。在无数过孤单的童年里,都是宝贝陪着我走过。。

宝贝,你不在了,
但是我总在想,
你会不会又化身成另外一只猫,
又再次出现在我身边?
如果你出现了,
我一定会认得你,
我会认得你可爱的表情,
和看着我的眼神。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ni,你就是不同哦。
人家都喜欢小动物,你就爱大动物。
是什么原因呢?

养宠物最后总是伤心收场,
所以决定不再养了。

萱倪 said...

我会觉得小小的动物很恐怖叻,可能是它们会太好奇,太热情。。
尤其是什么HAMSTER的。。哇,可怕。。

Anonymous said...

不会啦,小猫很可爱的,总是自玩自的。
只要给它吃饱,它不会太粘你的。
Hamster我比较少接触,但是好像很脆弱似的。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