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我有笑噢


既然是一周年纪念就少不了她,
我有笑噢 ~.~
现在没有expressor,
就以nescafe来干一杯吧!

6 comments:

Hor said...

今天是令人怜惜的病猫,
又没有咖啡。。。
一周年快乐~

夏日.雪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夏日.雪 said...

还记得msn display pic上有她的日子...

少了她,真的竟然忘记要微笑了...

nini,你让我重新找回微笑咧!

功德无量!!

萱倪 said...

HOR,
“今天是令人怜惜的病猫”
这是一句很美的形容词,很有我见犹怜的感觉。。只是,用错了在你身上。

雪,
来一个甜甜的笑。

Hor said...

什么话嘛~
难道我就不能然人怜惜咩?>.<

萱倪 said...

hor,
不是不行,就一想起来会觉得画面不是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