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家猫


最近的生活很无聊,
只是还好我可以享受着我的无聊,
我很空闲,
公司的工作很闲很闲,
就闲到一个PROJECT也可以分给两个人做,
才不至于无所事事。
FREELANCE,水静河飞的,
唉,没有SIDE INCOME也是我最担心的事情,
没有赚钱也就不敢随心所欲的花钱,
而且我很晕,身中太多红炸弹了,
在家里也很闲,除了看戏看戏还是在看戏,
他他他都很忙。。。我,继续在家“ 猫”吧。
只是,“猫”久了就好缺少了动力噢。

2 comments:

思斌 said...

哈哈,少赚就少花;要多花就要多赚。
闲着没事就读点书充实一下自己,要不然就到处潜水看人家的部落格咯,哈哈。

萱倪 said...

思斌,
对对,我少花,所以都不能在家里上网潜水。。
唉,其实是对电讯公司心死了。。上不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