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折堕

有多少风流就有多少“折堕” ,这句话我相信。
刚出来工作的时候,我很快的就换了两份工,
两份都是五天制的工作。
那是候,刚好身边的朋友大部分都得要在星期六上班,
我可骄傲了,老是在晒着我的星期六。

很快的,再换工作的时候却轮到我得要在星期六上班,
再加上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都改去五天制了,
只有我。。。
只有我。。。
只有我还在苦苦的还要在星期六的早晨早早醒来上班。
对,半年的晒命,却换来了四年的报应

最近,任劳哀怨的我,
终于听到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明年起也可以只上五天班了!
当然每个改革都需附上代价,但求代价不是太大吧。
改天。。。
星期六终于不用上班的我,要睡睡睡。
星期六终于不用上班的我,要早早起身去kai kai。
星期六终于不用上班的我,终于不用在星期五的晚上早早睡觉。
星期六终于不用上班的我,终于像个现代人了。

2 comments:

kim said...

恭喜恭喜你啊终于可以迟迟睡,迟迟醒人生一大幸福也

萱倪 said...

对对^_^
等待。。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