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我要行万里路

年底会到香港去走走,
我对香港的迪士尼倒是没什么兴趣,
因为我读过的童话故事里的主人翁都是ang mo,
我不能介绍黄皮肤的迪士尼。

因为朋友有很熟悉香港的朋友能提供资料,
所以立志来一个比较不一样的旅程,
去过香港的朋友都说那里实在是没什么特别的,
没有很浓的文化背景,所以啊,
我比较想穿大街钻小巷的,
去找些非旅游景点的地方,
感受一下那里的生活气息。

好样的,香港一回来后的一两个星期,
我们又要浩浩荡荡的南下新山参加朋友的喜宴,
当然“顺道”到新加坡的走走,
再看看在那里的某人要不要招待我们。。。
你对我们的诚意要好好表达出来啊。

之后的之后,是时候努力的做运动,
为登山做准备了。
啊,想去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
Krabi, koh samui, 台湾, 日本,
还要等到免费机票好飞去找力猫骗吃骗喝,
(力猫放心,我们不会太早告诉你日期,
以免你躲开我们)
啊,经济好像开始底靡了,
为了梦想,加油啊!

10 comments:

limau said...

哇靠!!!等到你们要来时, 我都已经回去叻~~~

Anonymous said...

要不一样的香港行就要去粉岭,大埔,米埔了,总之就是在新界走吧。
别去九龙岛了,太繁华,不适合倪的行程哦。:P

你们真的来了狮子城才说吧~
我一定请倪们大吃大喝但是别大拉哦~

萱倪 said...

力猫啊,你要回来了吗?娶到菲利宾妹回来当女佣了吗?还以为你会在那里当男佣了!

ah hor啊!
大吃大喝!!!有你这句话就够了,我相信大家都会很开心的!!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我也要去。。。

Anonymous said...

现在开始一天存一角钱,
到时肯定足够让你们大吃大喝滴~

Anonymous said...

阿河哥, 我也有去新加坡呢。。记得预算我的那一餐哦!还有我的LOMO!gegege...

Anonymous said...

麦麦,呵呵呵。。。“落寞”哦?让我这几天去看看喉~

Anonymous said...

某人‘我一定请你们大吃大喝’时有没有顾虑到我的存在呐?不要后悔才好。。花哈哈哈!

萱倪 said...

hor hor hor~只能告诉你,我们这次是认真的啦!!!等我们哦!放心,我们一人只要一张口!

P/S:可是美女亭有六个胃!

萱倪 said...

天空里的云也在新加坡,你要请我们吃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