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小病呻吟

过了好健康的周末,去了公园跑步,
也去了爬山。
然而,都说我最讨厌炎热的天气,
最近,
是一个不需要用TOP洗衣粉的季节,
也是一个晒咸鱼的好日子,
两天的高温度下来,
我病了~唉~

好久没伤风感冒了,
还在公司上班的时候,
一点点的不舒服,我就会跑去看医生,
然后拿MC,在呆在家里赶freelance,
呵呵呵,我不是好员工,没关系!
但现在,太没意思了,
试过看医生的时候,医生要开MC给我,
啊~MC,给谁啊?
跟我自己claim吗?无聊~

意志力告诉我,不能病不能病。。
多喝水吧,明天一定会好起来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应该学习如何面对他了,
倪别再逃避了;
事实就是如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