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大便搅拌机

在前一阵子的时候听说,
在日本竟然有人无聊到流行吃大便!
无聊的日本人+吃大便,应该也不是什么新闻了,
但他们甚至还要提前预定大便,选好要什么口味的,
比如说要西瓜的,
而那个负责process的人就在那几天里只是吃西瓜西瓜西瓜。
可能这个是叫做quality control吧,
可是既然是要吃西瓜口味的,
那为什么不直接吃西瓜而要吃经过了人体搅拌机给搅出来的大便呢!
不能明白,好啦,也不需要明白。

但如果我好想去日本噢,有机会去到日本的话,
我也会到那家店去order!我。。。我。。。
我想order“大便口味的大便”
ngek ngek ngek,也就是说那个人体搅拌机要吃一个星期的大便~
但我喜欢吃经过搅拌的东西啦!

pls:百无禁忌,我是可以一边吃饭一边谈着大便理论的~.~
胃口大开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order“辣椒口味的大便口味的大便”。。。

萱倪 said...

这个不只牵涉一个人,可能要贵一点。

Anonymous said...

恩。。。做法:
7个人,每人每天吃辣椒,吃足一个星期。。。
然后第8人就吃他们的大便,吃足一星期。。





呕。。。。

Hor said...

果然是大便症候群~

夏日.雪 said...

疯了,都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