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烦烦烦

八月三号至五号,
是我的热浪岛之旅,
也是新加坡总公司举办design & management forum的日期。

热浪岛. 有一大班的朋友,有阳光海滩。
新加坡,有来自14个国家的designer,
有很多的学习机会,有机会认识很多人,
绝对是人际网络上的一个提升。
而且,每个部门只派出一个代表,
我不去,就要把机会拱手让人~

唉~烦烦烦~
为什么一定要是同一时间?
是你们的话,怎么选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说表姐啊,
那你就去新加坡咯!
反正我也没机会去热浪岛的了。
你就陪陪我吧。
呵呵呵~

jackie teh said...

我只想说,机会来了就应该好好把握,多学习,为将来谱出一条可以让你天天都可以去旅行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