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无题与无聊

一连赶了几个星期,突然间没那么忙了,
一下子空闲下来的感觉,不习惯~
因为很闲,所以check mail, check mail, 再check mail,
从某某人从某某处forward来的mail里
发现原来那封鱼猫的出处是来自一个失去联络的旧同事,
哈,就是那么奇妙,
你的朋友, 原来会是他的朋友,
而他的朋友也可能是你的谁谁~

今天的我,要做些什么啊?
游泳?还是弄头发去。。。?
至于我的atm卡,我觉得我是很难会想得起的了,
对这些数字有些模糊。。。
付出了我的代价,RM12大元换了新卡一张~
这次的号码我一定不会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