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雨天随想

早上起身,刚好赶在天空开始变黑,
刮起风下起雨的那一杀那,
我见证了下雨的经过。

本该从家里直接到hartamas去开会,
却在凌晨五点半收到客户的SMS来说会议改期了,
5。30AM我好梦正甜,洋人都不睡觉的吗?

赖床,害我迟到了五分钟,这个月的底又花了,
最近总在迟到。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
这样的数字总让我捉狂,
不值得,不值得啊~
既然不值得,何不干干脆脆迟多点?
有人这样问~
啊,我不禁莞尔。。。。
是有道理,可为了保住饭碗,还是别试为妙。
毕竟现在的我还是很需要这份安稳的薪水,
我还是个上班等下班,月头等月尾的快乐上班族,
Aiks~发薪的日子就快到了,
Hurray~

1 comment:

Hor said...

嗯,月底。
好像突然又到了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