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07

laksa香水

又是一段不提还好,一提又满腹心酸的往事,
在那个几乎每个星期都有免费票,
免费电影看的年代里,
一天和另外三个朋友到KLCC去,
想说先到food court解决晚餐,
很好,一切准备就绪,就要开餐的时候,
冷不妨的后面一碗东西泼下来 -_-“

我坐的位子后面就是food court里用来收些吃剩的食物和垃圾的地方,
一名清洁工人一边聊天一边工作,
就这样,一碗别人吃剩的asam laksa就经由我的头发,
再一直流到我的衣服上。。。
清洁女工一直不停的向我道歉,
算了不发生也发生了,也没必要让她没了工作,
就这样,清洁了我的衣服头发后,
我若无其事继续吃我的晚餐。。。

接下来呢?
有什么事做不出来?
我当然是披上朋友的外套,
继续进戏院看戏去~
哇~原来我带过ASAM LAKSA进戏院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难道矮的人比较容易被人泼汤?
我小学一年级时也被泼了整锅热汤,
结果在背上留下一片地图好几年。
果然是表姐弟。。。

萱倪 said...

拜托,你那个不关矮不矮的事啦,你那是还没长高的时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