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烂睡如倪

其实早上一睡醒就匆匆忙忙赶着去上班的感觉并不好。

早上其实是应该悠悠闲闲的吃个早餐的,
老师说过,
每天早上起身后还可以在家里享用个健康早餐的人,
是最有时间观念,生活很有规律的人。

我不是,我做不到 :S
我的早餐到了公司,匆忙停了车,
以一百米的速度跑去打了卡后才和同事去吃的。
有想过早上能早点起身,也当个悠闲的人,
可想当然尔,我做不到!

再来,我其实很很很喜欢赖床,
可每天都很紧迫了的时间并不允许我这样做。
好喜欢在天冷的时候一觉醒来发觉自己其实还可以钻进被窝了继续睡,
于是,我很喜欢可以在半夜里醒一醒上个厕所,喝个水,
可是!!!
这一点对烂睡的我来说简直就是个奢侈的梦想 ~.~
依然好梦正甜,依然一觉到天亮,
依然痴人说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