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喜欢

喜欢每天早上一到OFFICE要泡一杯咖啡。以其说咖啡因能让我提神,到不如说我会更依赖咖啡的香味。。至少,闻一闻会让我更为精神!

喜欢晚上临睡前要用johnson & johnson的babybath洗澡,觉得这个味道最有幸福的感觉!

很多时候,闻到某种味道时,总能唤起某种回忆。仿佛记忆里的某一根神经能被轻轻的唤起。。

棉花糖机器里散发出来的香香甜甜的味道,雨后青草地上青涩的味道,雨水淋在水泥地上的味道,某一罐小时候常用得爽身粉的味道,妈妈常用来洗衣服的肥皂味,甚至以前每个星期都要用来搽校鞋的白鞋粉的味道。。现在闻起来,都能让人会心一笑!

也许。幸福真的就是那么简单!

1 comment:

Hor said...

对,真的这么简单

~~你的味道~~
喜歡有你的清晨 一起在家的時分
喜歡你牽我的手 在耳邊輕吻
喜歡你關愛的眼神 在心中點一盞燈
你總是呵護著我 不讓我心疼
你臉上的微笑 有晴天味道
喜歡有你的地方 一如灑滿了陽光
喜歡你圍繞著我 翩翩的翱翔
有時候我會歌唱 有時候也會感傷
所有的快樂惆悵 都值得分享
像淡淡的樂章 有甜甜的溫暖
愛不會老 我現在已知道 
期待不是生命中最美最好的需要
不必尋找 愛依然在燃燒 
愛不是一種給予或者乞討 是種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