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秋天的童话

*橡胶树开始落叶了
想起喜欢拣橡胶种子的童年
根本就不能找出种子的用途
但还是会喜欢在大风吹起
叶子落下的时候
偷跑出屋外
捡了满满的一瓶**

身为一个很专业的锁匙儿童,
总能很准确的算出大人们回家的时间,
喜欢大人不在家的时候,
偷偷跑去玩,
喜欢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偷偷看电视,
喜欢做完功课的那个午后,
自言自语,
享受着不用面对讨厌的人的虚伪时光。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温柔的ni,虾米是锁匙儿童啊?
不过像胶园倒是我常到的地方,
检像胶树枝来起火。
我家那时还是用火炭炉烧菜的。

萱倪 said...

锁匙儿童 - 一个聪明,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哈哈哈。。

锁匙儿童,不就一个年纪小小,需要整天自己一个人在家,自己带锁匙,自己开门,自己锁门。。
妈妈又常常会告诫你要小心外面的大野狼,千万不能随便开门给陌生人的那种小孩lo..

Anonymous said...

噢。。是这样啊。
我老妈好想从来不跟我们讲大野狼的故事的。
她只说,三只小猪的故事。:-P

萱倪 said...

因为我不是小猪。。所以我妈没对我说过叻。。。 *.*

Anonymous said...

真的吗,你肯定吗?:P
(嘻嘻嘻。。。。)

萱倪 said...

那当然 !!!!!!!!!
la~ la~ la~~~

Anonymous said...

在给你一次机会,
你肯定吗?呵呵呵。。。

萱倪 said...

我只是懒。。很懒很懒。。
但我不是猪hur..不是不是。。。
至少
我只是“懒做”窝并不“好吃”

>.<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哈。。。我不知道耶。
让我问问你阿母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