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唯命是虫

1.10am的我
现在是凌晨一点钟,刚和龙猫去吃了我的晚餐回来。
塞了猪肉粉的肚子还暖暖的。
预计我的耐力可以让我撑到四点吧。
虽然,头有一点重,但是,头痛了一整天。。也算是这样了啦。。
还好,有我最喜欢的DJ陪着我!

1.34am的我
撑着眼睛,高声唱歌。。
这样好像会精神一点。。
energy的爱失控。。不错不错!

电台播着陈慧琳的“我是阳光的”
什么歌嘛*~好想谁~不能睡~窗外细雨滴滴答答~*
还好现在没下雨,不然我会精神崩溃!

2.32am的我
哈!一条线看成了两条!
完蛋,眼开始花了!

3.20am的我
弃械投降!
睡觉!

*唯命是虫 - 一个懒虫的报应*

5 comments:

夏日.雪 said...

一大早就看到你昨晚的奋斗史,哈哈!

不过我也和你差不多,只是算来算去,到了今天早上还是算不好那条烂数。现在有点心理不平衡...快疯了...

你是“唯命是虫”,我等下再算不出来的话,就是“违命死虫”-违了老板的命令,变成一条死在office的虫了...

夏日雪于捕捉瞌睡虫中...

萱倪 said...

我想,明天我还会post上,第二篇的。。明天真的是deadline了,不知还能不能在3.30睡觉呢!
不能原谅我自己了!

tiffany_婷 said...

有我在,无有怕!
~我们都是同类~wuuu~
原本可以少挨一夜的。。。
龙猫vs熊猫

Anonymous said...

夜猫真多~~

萱倪 said...

对啊,总是懒,
搞到总是在last min的时候忙到想哭。。
却从来没有学会教训。。
恶运始终不停的在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