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自食其果


又一次陷入"last minute"的苦海了!
都是自己不好啦,总是有懒神上身。。不幌到最后一分钟都不甘愿开工。。
昨天的我,还玩到凌晨三点才回家。。
所以每一次做freelance时,结果都是得赶到三更半夜,心跳加速。。冷汗直冒。。
死了死了。。完蛋了啦~~
现在是早上11.40分。。
祝我好运吧,希望赶得上下午四点钟的appointmen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船到桥头自然直!现在心里已风平浪静了吧+事情也已搞顶了对不对?

萱倪 said...

:) 是“桥头自然直”。。还好,那天是有惊无险的搞定了我的东西。。
但是hor..我还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天!现在的我,又在赶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