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记忆里最美的游乐园


我们那个时代的小镇里,没有麦当劳叔叔,没有A&W的可爱大熊,没有电脑,也没有GAMEBOY。。如果常常可以去探一探肯德基叔叔,应该可以堪称得上是一个幸福的小朋友了!

记得那个时代好像还很流行一种叫FUN FAIR的活动。。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到FUN FAIR去的。。那里有着对小孩来说就像是巨无霸的大型游戏机。。还有很多的游戏,射气球,把圈圈丢进钉上了很多铁钉的木板上,丢乒乓球。。要是技术好一点,那么就可以赢得一罐汽水,或是一只玩偶。。真是小孩的天堂!

记得我好喜欢FUN FAIR里的马戏团表演。。虽然来来去去都是狮子,老虎,大笨象的。。但是当时却会因为大人们的一句“你要是再坏蛋,老虎就会出来吃掉你” 而担忧不已。。

云顶的游乐园越办越好,马戏团也变成了很贵的一种表演。。可是,我真的很想再去一次小城镇里老土的游乐园!

12 comments:

Hor said...

下次有Fun Fair来昔加末我第一时间通知你。
不过好像没动物表演的了!

Cokebean said...

咳咳。。。请问为什么是昔加末?

Hor said...

因为我还在昔加末看到FUN FAIR罗!

夏日.雪 said...

不用那么远啦!麻坡有时还有哦!有缘自然碰得上啦!

Hor said...

哦,那还好啦。
雪,有时间就带nini小妹去玩吧!

Cokebean said...

你不是真的以为只有昔加末才有FUN FAIR吧!!!

Hor said...

我可没说过哦!

萱倪 said...

啊哈,好像记得了,但,那时大家都好像很穷。。那些游戏的票价又好像都很贵。。玩得并不怎么尽兴hoh..

Hor said...

现在比较有钱了,对吗?呵呵呵。。。

said...

雖然是荷包的餡缺了一點,但是我覺得當時的我們是很開心的...相比現在都沒有玩得比之前開...你說是嗎?不過真的很想再去玩過...若有機會的話??

Cokebean said...

豪哥想钱想疯了

jean jean said...

谁要去fun fair ah??... jean 要提供知料: 我看到bukit jalil and puchong 有fun fair woh!nini... come la com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