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遇上惊喜

一到达双龙市场的时候,
还没下嘟嘟车,
眼睛已经被巨型摩天轮给吸引着,
好久好久没试过在夜晚中的摩天轮看世界了,
的确会有种不能自拔的喜欢。

回到家附近的时候,
竟然发现为了配合旅游年,
政府租了一架摩天轮,
并会摆在titiwangsa长达一年
我以后会常经过,
那我常常都能看到它了,
竟然给我遇上生活中的那么大的惊喜,
我很容易满足的,
可以常常看到,
这样已经够我开心得乱七八糟的了,
hehehe~~ :p
旅游年万岁!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有在新闻看到那个摩天轮哦。
哦,好多年没坐了。哈哈哈。。。
下次我到吉隆坡你的那个动物园就免了,
就带我去坐摩天轮吧!

萱倪 said...

带你去是没问题啦,
可是我却“强烈”的感觉到你对我的驾驶技术很有疑问。。
怎么办好叻?
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哎呀,老师不是说了吗?
有疑问就要发问啊!
再说我富有冒险精神滴!ok!


老师在讲你有没有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