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祝你幸福

收到笔友寄来的信,提醒了我,原来我们认识了14年了。。
从各自还是中学生,到他现在都结了婚。。

看到他在信里对他新婚太太的形容词,
*说起我这个老婆,不是很美丽,
但是很可爱,
也很有爱心,也很单纯,
应该说有点笨,总是被人欺负。
但还总是觉得很开心,
因为她觉得这样别人也会觉得开心。
就因为这样,我总是要看着他。
我也没有要求,
只要有人要我,我也很开心。*

虽然像这样的话,在电视里看了不少,也好像有点戏剧性,
但当我真真实实的从身边的人身上听到的时候,
还是有很感动,眼睛湿湿的感觉,
她很幸福噢:)
祝福你们,
也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1 comment:

daniel66 said...

you wan to believe the love still beside you geh....hohoho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