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睡不着

原来巴仙率再低的事,有时候还是会发生。
吃完电灯泡晚餐回到家就直接倒头大睡,
11。49分 66打电话告诉我,他和阿的在我家楼下了。。
好像很空闲的他,竟然把阿的从电台载来了,
给我送照片。。哇,感动~
谢谢66,不然,我一定没办法那么快拿到照片了。
好感动噢~

12。07分 回了些简讯,然后继续与他们哈啦。。
1。30分 那哥儿两肚子饿,要去吃宵夜。。
HEHE,我对这个字眼太感冒,不奉陪了。
2。30分 天,玩失眠叻,竟然睡不着,好无聊的夜。。

睡太多了吗,搞到失眠了,
还是睡眠不足,因为第二天,
我还是迟到了。。
唉~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a...i not free ga...>.<
hahaha....just wan to 'long gai' only....hehehe

Anonymous said...

I am so jealous....You forgot about me, nini...I haven't dinner send the photo to you

萱倪 said...

=.=''边个?
边个神秘人?快快报上名来。。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i know him...

萱倪 said...

哎呀表哥?

Anonymous said...

no la..........ur best jimui....!hahaha

萱倪 said...

oh~原来是dai ji...
好一个匿名怪。。
好啦~感动x2 lo...hehe

Anonymous said...

失眠病毒传给你了,
那晚我睡得好甜哦!呵呵呵~

萱倪 said...

还好啦,你的功力也不是很强,传得不是很好,我大部分的时候还是睡眠不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