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STUDIO第二乱



*有个同事要离职的时候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过,
”我走了以后你要保重,没有我在back up着你,
就会显示出你的桌子很乱的”

她走后,我的地位就马上伸为
“STUDIO第二乱”
我的办公桌上
一堆的杂志。一大叠永远都乱乱的纸,
同时进行着的几个project的文件夹,
一些CD。我的日历。一大个文具罐子,
我的大水瓶。我的咖啡杯。

再来,
摆在电脑银幕上的几个小公仔,
一旁的咸蛋超人。
还要抽屉里的很多很多东西,
塞在monitor下的不知名物件,
不妙,
如果有一天我要辞职,
很可能要收拾个三天三夜。。。

至于~我们的”STUDIO第一乱“嘛。。
还是我实质名归的“头头” 啦,
用木桌子,却很少会看到桌面的颜色(都铺满了东西)。。
Yi~我和他一样是处女座的,一样乱乱的。。
那表示我总有一天也会成大器LO~

7 comments:

Hor said...

虽然今天天亮得很慢但现在还是大白天,
别做梦了,醒醒啊~温柔的ni。

萱倪 said...

话说,谎言说上100次就会成真。。
我只是在向那个目标迈进~
努力!加油!

Hor said...

当然这世界还有一样东西叫圆谎。
努力!加油!^_6

茉莉 said...

拍张照上来.
看看真有多乱?

萱倪 said...

烂手机拍出来的烂效果。
不过,朦朦的看起来应该比较不会那么乱 ~。~
今天不忙,不赶工,
桌子没有平时的乱。。
还是,对你们来说已经很乱了?

我比较不幸的是,我左右的两个邻居桌子都很整齐,这样就显出我的很糟糕 :(

Hor said...

咸蛋超人太大只了,
我帮你领养。

萱倪 said...

这只咸蛋超人是一个“同志”同事送的。。由于里面还有他的真气。。所以都没有人肯帮我再给他加气。。(不想间接接吻)
可怜的咸蛋,只能日益消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