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其实我不勇敢

虽然很好玩,但我其实不够勇敢。
虽然不是很怕鬼,但我很容易受惊吓>.<
每次大大声的说我不怕进鬼屋,
但其实是从一进门就开始紧闭着眼睛,
被人牵着走完全程。。嘻嘻。。

试过为了去拿site measurement而到云顶鬼屋去,
“扮鬼” 的工作人员跑来和我聊天,
不握手嘛,好像很没礼貌,
握手嘛,他们手烂烂的,很可怕。
烂了的脸,好像皮肤随时会掉下来 -_-“
心里毛毛的。。
站在” 僵尸“身旁,我都快哭了。。

很怕被人吓,
但觉得自己离精神衰弱好像不远了。
冰火常来我们家后,
可怜的我和阿Q三不五时的被他吓到,
可以是一开门的时候,被站在门边的他吓倒。
洗手时,他突然站在你身后大喊一声。
走过某处时,他站在旁边吓人。
总之是形形色色的。。

到底,我会变成百毒不侵?
还是,精神衰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