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520日

五月二十号,星期天,
今天是520日噢,
炎热的星期天午后,
虽然有着几架冷气,
但天气热得一点都感觉不到凉意。

把电风扇调到最大吧,
反正今天公司里都没什么人,
T-SHIRT短裤的,配上我的咖啡,
另类享受。

不小心把泳镜留在车里,
把塑胶都晒融了,
今天无法游泳。
无所谓了,反正今天挺忙的。

想在公司里待迟点,
公司里静悄悄的,
没关系了,
反正我不怕鬼。

sharing folder里还有某人send给我的那几百首歌曲,
突然不想说话,不想回答无聊的问题,
此刻,我正享受着,
不必说话,
电话也不会响起的时刻。

p/s:饼饼飞掉了,来不及打电话给他啦,郁闷啦。。。。

2 comments:

limau said...

No Heart lah......
People call u early early, but u sleep until late late.....
no heart liao..... no more pao eat pao stay liao

萱倪 said...

wu~ wu~ wu~ bing bing, i start miss u a lot le..somemore, u are only sms me hur.. 我那里会听得到?

别找借口了,包吃包住。没得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