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朝夕相对

又开始病了,轻微发烧,喉咙痛外加一点点咳嗽。
追根究底应该是因为我睡眠不足吧,一直没有好好休息。
前两天拿了天病假在家赶工,病假后却开始真的发病了,
完蛋,不能再休息了,
毅力,念力,定力,什么力的,
不病不病,我没事!

天气热得要命,我却不能直接吹冷气风扇的,
开车的时候咳个不停,坐在电脑桌前面又咳,
冷气啊,风扇啊,怎么一对着你们我又开始咳嗽了呢,
我好爱你们的,不能和你们朝夕相对的日子,
我好难过噢!

3 comments:

kim said...

你是真病还是假病啊

Hor said...

我是真病~>.<

萱倪 said...

这个嘛。。我是真病啦,不过,一开始只是小病的那一天,我就拿MC在家里赶图了,搞到之后越病越重,又不能再拿MC了。。自食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