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恋恋雨天之一

穿上阿表买的透明雨衣,
我碰上了两场让我难忘的雨。

为了上到山上的瀑布去看水上浮雕,
我们的小货车在很烂的黄泥路上飞驰了一个半小时,
看到沿路上的小村庄,
看到小孩和水牛一起在烂泥堆中打滚,
看到路边的瘦牛和大肥猪,
吃着我最讨厌的灯笼椒炒饭时,
天空突然下起了一场大雨。

要在大雨中登山,要担心的问题也还是有的,
但遇上第一场雨时,我的心情是兴奋的!
第一个穿好雨衣跳下车子的人是我,
Ops! 被发现了!
有人问我干嘛那么早站在车子外淋雨,
还甚至有人要给我雨伞时我也不要,
嘿嘿嘿,
穿雨衣漫步一直都是我的愿望嘛!

这次真的是满足了,
在大雨的树林了走了半个多小时才到目的地,
看到了浮雕,拍了照片,也顺便在瀑布玩乐一下下的水,
下山的时候还很厉害的在和几个男生比赛看谁先到达,
浮雕没能满足我,
但那场雨有!
我承认,我的心情很亢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水上浮雕,一句广东话 ”得个”雕“字“!嘻嘻。。。是不错的名胜古迹。不过还好有瀑布。很开心看到瀑布,有的玩咯!第一次穿拖鞋爬山有点"kek" !一直害怕有水蛭,害我加快脚步冲向目的地。overall, 看到了水上浮雕还算满足啦!

Hor said...

整个旅程真的很不错啦!
没得嫌了,jean你不是拍照拍到很“爽”咩?
花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