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超人跟电话亭的关系

昨晚的心情是真的是闷闷的,
某人在晚上看了我的部落格后,发了简讯来问我是不是有心事,
心事,心事吗,我也不知道,是有的,但无法对人言,
我说我没事,可是,却实在想不通,
到底他说的“超人跟电话亭的关系” 是怎样的,
是过客,是知己,是来匆匆去也匆匆,是一种需要,还是。。。。
电话亭会看到超人的秘密,可是超人却永远也不知道电话亭在想什么?
你说,我是超人还是电话亭啊(?)

2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你当然是超人啦, 因为你会思考.

Anonymous said...

那就这样吧,
“知性美倪电话亭”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