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星期一。不蓝

又是一个星期一,Monday blue通常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通常都会在星期天狂睡一场,星期一上班的时候会比起平时还有精神弈弈。
但这个星期,有点不同,完完全全的处在假期状态了,完成我手上的一间玩具店的design, 我就可以安心放假。。。
剩下的事,不要来烦我,等我回来再说。谁都知道我不是个好员工。

无无聊聊的,在MSN里吵吵力猫。。。

Sin sin: Bing..m so boring…
leaving on the middle of May says:
do work... if not...UPDATER ur blog lah

OPS..-_-“ 又被催稿。。讨人厌的力猫又催我了,一天UPDATE两次也会被他嫌慢,
也难怪我会说他暗恋我。。呵呵呵。

我的好朋友,
一个总是容许我无理要求的朋友,一个不会拒绝我的朋友,
一个教会我出口成脏的朋友,一个很爱冒用我名字参加比赛的朋友,一个和我妈妈也很好谈的朋友。。。
你在我们回来后即将远行,很遗憾你不能和我们一起去这次的trip,
我会很舍不得你,不习惯一个废柴突然离开我的生活,以后不可以在被人气得冒烟的时候打电话向你吐苦水,(电话费会很贵啦)
一向来我被人气坏时一定会第一个想起你,心情郁闷时也会想到你,
因为看似废废的你,看似只会讲废话的你,一定会撑我的。。。
我们的“感情” 应该不会因为距离而改变吧。。。
因为。。从你已经答应我“包吃包住” 的philipine trip..


不准反悔!!!
安啦。。我吃很少的。

2 comments:

limau said...

yo..yo yo.....
u come Philippines lah...
i 包 u : Roti Kosong*
i 包 u : Air Suam*

*Butter, Kaya, Ais not incluted....

Anonymous said...

对,
蕹菜很便宜的。
而且真的吃很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