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想念520

五年级的时候,第一次去“那么远” 旅行。
整个星期的旅程里,
都在跟隔壁位子那个六年级的男生打打闹闹。
忘了为什么我会叫他老乌鸦,
回到学校上课的日子里,
我的生活不再安宁。。

喜欢下午上补习班的时候坐在他的位子,
我在他的桌子上帮他留下了“老乌鸦” 的大名。
喜欢下课的时间,
因为我竟然发现他天天都来会站在我课室外面。
喜欢他会突然出现来吓我,
反正被吓我也甘愿。
喜欢有事没事假假热心帮老师送东西去办公室,
因为我可以经过他的课室。
纯纯的我们。
纯纯的小学生涯。

竟然让我在同一所中学又遇上他,
从此每天上课前要在操场上晒太阳排队的时间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谁叫我一抬头就可以看见他的课室呢。。。
总是期待放学后苦等校车的那段时间,
谁叫他的校车会经过。。。

嘿嘿,我叫他520。
因为校车号码是520。。。
可惜,不久后他们竟然举家搬到KL了。。。
呜呜呜~
纯纯的暗恋就此结束。。。
多想在KL再碰上他啊,
可终究还是无缘再见

也许见不到是最好的吧,
保持着一个美美的回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同感!!!我也很想見回二年級的她!唉!!!Mission Impossible!算了吧!也許真的見不到,保持那么一絲絲的甜蜜回憶吧!

Anonymous said...

Goo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