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又一奇人

最近认识的一个新朋友。
一个女孩,
一个我好喜欢她的性格的女孩。
喜欢说喜欢,毫不掩饰的,
好坦白的一个女孩子。
不好和她一起吃饭,
因为,
听到她的一些论点还真的是会令人喷饭啊。
跟她聊起天才知道什么叫目瞪口呆,
一直一直的目瞪口呆。

我喜欢这些奇人异事,
我对她说了,我好喜欢她的性格。
她也对我说,她喜欢我的牙尖嘴利。
好吧,既然我们识英雌重英雌,
干杯~

http://immiyap.spaces.live.com/blog/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么奇人???倪,口中的奇人(是怪人嗎?〕
不過被倪認識到的人,都是十八般武藝集于一身的。是嗎?

萱倪 said...

是奇人,不是怪人。
对耶,所以,身为倪好友的你,
也是其中一个”怪pek pek"...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oooh ah dyc, be careful wat u say oh... i'm reading.... hahaha.

daniel66 said...

hahahaha...me oso guai guai lo....

萱倪 said...

近来流行怪人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