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老朋友

意外收到一通从新加坡打来的来电话。。
我们竟然可以聊了很久。。
好久好久没和他这样讲电话了。。

他说知道我前一晚迟归,
所以打消了一早吵我起身念头。。
因为他知道我是吵也吵不醒的人。。
所以不想挑战不可能任务。。
-_-“ ok..
他预算了我会睡到两点钟才起身。。
所以下午才打电话给我。。
这个嘛。。
我承认,我的坏习惯好像几年来都没变好过。。
我对他说,我还是依然会睡不醒迟到。。
他说,我还是我。。
一听到我的声音就知道我生病了,
我说,他还是他。。

像朋友般的讲话,是朋友,
我想,我们应该可以当回朋友了吧?
不想他对我的话有期待。。
我们只是朋友,不是吗?
我回不去的,也不愿意回去的。。

1 comment:

kim said...

nini ~依然是朋友啊!問題是~往事只能回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