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啦啦队


星期天公司将会有个迷你足球赛,要我参加,还真是考倒我。
足球都没有动过一下,还何来比赛。。
还有被阿强洗了一下-_-“
脚那么短还学人踢足球噢 
但我的名字竟然还是被人摆在了榜。。

幸好,经过一番誓死推辞,
我至少不用踢球了。。
啦啦队。
只是啦啦队。
但我也不知道,啦啦队该怎样当-_-“
好吧,为了我studio里的兄弟们,
我随便帮你们喊喊吧,
包管你们士气大增~
就只有我一个女生。。
你们没得选了。。嘿嘿

啊~我的可爱星期天又没了!

5 comments:

萱倪 said...

哈~就其中一个马来同事发起的。
没想到还反应热烈,有很多的队伍参加。。年轻的,uncle的,还什么外援球员(工厂的越南仔)。。
就越搞越大了。。

Anonymous said...

他们一点都没为倪着想!

Hor said...

请试试大声狂喊加油三声!
要是喊不出的话就别想太多了。
温柔的倪~

daniel66 said...

waloa....温柔的倪~

萱倪 said...

龙猫:你没有听过脚短的人跑比较快噢 -_-"
hor:我们打算大声狂喊啦,去摆个样子,有露一些脸就好了啦~而且,我也应该不会那么早睡醒的..ngek ngek ngek.

66: @.@kasi sikit muka oh~~ 温柔,不可以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