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塞车

每天都要耗费很长的时间在塞车上
所以不禁会想过塞车是到底可以做些什么事情
我叻,塞车的时候,
可以打SMS,可以玩些手机里的游戏,
唱歌,讲电话,咬苹果。。
做这些事情对我来讲也已经是个极限。

但有时候如果仔细去观察别人车里的情形,
还真的是会让你目瞪口呆的。
小姐可以化妆,有些还会捉紧时间挤青春豆,
看过有uncle在读报纸,
还有aunty在吃nasi lemak -_-“
而且还要是用报纸包的那种。。
老实说,我有点好奇她是不是真的有那么饿?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美丽姑娘如我也曾经在赛车时吃鸡腿!~~这是~~秘密!

当时真得很饿很饿。。不吃的话会搞出人命的~~ 

Cokebean said...

比较好奇。。。的是
尿急怎么办。。瓦卡卡

萱倪 said...

可乐: 虚~我想只有很常化妆,又要有一定功力的美丽小姐才能办得到。你就别在问了-_-"酱会暴露我们的短处。。hehe

美丽姑娘:你不说还好,说了,我又想起你在SITE一手拿ICE CREAM,在单手转方向盘的。。看得CARPENTER目瞪口呆的伟大事迹。

cokebean ah:尿急~再来一个腹痛如绞,应该算是十大浩行。。touch wood,touch wood,千万别给我发生才好@.@

Hor said...

nini啊,制造传奇是你的本领,
倪忘了(?)
吃纸包的nasi lemak 算什么?
下次你就拿把小刀削*苹果皮吧,
还要是不会断的那种哦~





*后果自负

萱倪 said...

拿小刀削苹果皮-_-"酱也给你想到了,好样的~~~~~~
我下次试试吧。。就对着我的望后镜来削。
p/s:不用点蜡烛的hor?

Hor said...

倪要的也可以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