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我和冷气有个约会


公司来个小装修,建了多几副partition,
全部冷气重新移位。
喜的是,我终于不用再头风(旧的冷气只在我位子后面两尺远的地方)
悲的是,新的冷气位子好像对来对去,都对不到我的位子:(
好讨厌!
所以当冷气佬问我能不能吹得到风的时候。。
我也只能说出这样的答案了。。

第一天
冷气佬:可以啦,可以吹得到对不对?
倪小龟:没有!
冷气佬:有啦,有对不对?
倪小龟:没有!
冷气佬:来来来,慢慢感受一下就有了,来,我们感受一下~
倪小龟:哇~老板!你真的是一个很有HEART的人叻~
冷气佬:HUR?为什么?
倪小龟:酱难的东西,你都可以感受得到,强啦!还不是有心人?
冷气佬:-_-“(我敢肯定他的心里正在#*(#(@#+$_)

第二天
冷气佬:当当~我装多一架了,如何?有了吧?
倪小龟:没有!风还到不了我们的位子  我很难过了~
冷气佬:有叻,FEEL一下。。
倪小龟:没有就是没有,怎样FEEL?
冷气佬:EM。。。
倪小龟:啊哈,有办法了!!!
冷气佬:什么?
倪小龟:明天起,大家都别吃午餐了,不吃午餐就没有热量,那就不会热啦~
冷气佬:-_-“(我敢肯定他的心里又在#*(#(@#+$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