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我的周日

吃。不吃。吃。不吃。
又头痛了,却不想吃panadol。
不想到死掉了的时候被发现身体里残有太多止痛剂。
还有好多的工作都还没完成,
认命吧,想要放假就一定要付出代价的。

一早起身要出门的时候就发现小红又给我罢工,
这回给我玩没有bettery完全不能发动了 >.<,
所以人说不要生女儿啊,
这个赔钱货,
我这个月已经花了接近400大元在她身上了。
差点忘了,新的一年了,
小红也老了。。

刚刚在球场就一直忙着帮那些伤兵服药,
好险,幸好没下场。。
不然,整个鸡手鸭脚的我应该可以拐着过年。
虽然我用的借口很瞎。。

呵呵呵,某人说的,
不怕旧,最重要是受。

4 comments:

Hor said...

小红服侍你这麽久,
你哪可以如此忍心骂她赔钱。。。

你要是下场的话肯定更多伤兵,
你的壳很厚的,不是吗?
呵呵呵~

萱倪 said...

可乐表妹:小红不小。。这只是怩称。她很”大块“,但要是叫大红就好像太难听了。。

刘志豪: 你真的酱多意见吗?。。 @.@

萱倪 said...

ah...大鹿不是KENARI吗?
我的只是大块头:iswara而已。。(>.<)

Hor said...

老邓说过:不管大鹿小鹿能载你去兜风的就是好鹿,那倪就不用双脚走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