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妈妈的话

情人节前夕,就在接近12点的时候,我的手机响起了。。
ops,妈妈打来的。。

mummy: girl…你在哪里。。在家啊?
girl: 对啊,不然叻?
mummy: hur~为什么会酱。。情人节前夕wo, 没有出去?
girl: 没有。。-_-“
mummy: 哈哈哈,then.. 明天去哪里?
girl: 没有啦,放工回家睡觉。。
mummy: aiyor~那么惨啊,找不到人一起过噢~
girl: -_-“
girl: 给点面子好噢~
mummy: 问一下而已嘛。。
girl: 哎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有点头晕。。我要睡觉了。。
girl: 晚安晚安。。嘻嘻嘻嘻。。

老妈子好像真的很不给面子噢。。
还好,我的废柴同盟里还有大把单身一族。。
我的情人节不寂寞。。
耶~情人节快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u !!

萱倪 said...

-_-" 力猫,又吃醋了。。ngek ngek ngek...
力猫啊,
新年到了。。你要买什么给我。。。妈?我知道你有花红多多多。。。

Anonymous said...

情人是過客,朋友是常客。。。
倪媽是好客,希望倪能夠帶倪的男朋友回家見她

Anonymous said...

倪可以找一個弟弟就可以啦。。。不,是一個比較像安哥的弟弟。。。哈哈!我相信倪媽是不會介意照顧多一個小孩的。。。這樣一來,倪就不需逃避倪媽的問題,二來,倪又有個伴。。。我想倪媽是很喜歡小孩的,她照顧倪多年就知道了。。。呵呵!!!

萱倪 said...

cola_xuan:
啊,还有二哥跟四姐啦。。
我这个五姐。。先靠边站。。哈哈哈。
可是-_-"难道我那么出名了吗?

的:
我 不要不要不要姐弟恋!
虽然那个didi很像uncle..
不过,你看来倒是乐在其中噢~
没想到我们有相同的命运。。
没关系,套句didi跟我说过的话。。年龄不是问题。你就enjoy吧~no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