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想念与守候

昨天见了客户,吃午餐的时候发现找不到钱包-_-“
又来。。。。
还好午餐钱是进公司的帐的, 不用我付钱ngek ngek,
阿头问我会不会是把钱包留在客户的公司了,
我说,可能是留在家里了,我回家在找找吧。
抱着想念的心情终于挨到了放工回家,
一找。。。惊-_-“
没有,没有,找不到耶。。。
打电话给还在公司的同事,
要他们在我的位子上再找找看,
嘻嘻嘻嘻,原来夹在文件夹堆里了,
看来是常常忘记带钱包的关系,
一找不到钱包就觉得是留在家里了。

套句我朋友的话,比较文艺的说法是,
我正在” 想念“”寻找“的钱包,
原来一整个下午都默默的躺在我身边等待着我的发现,
而我却一直忽略了它-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