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大风吹,吹什么

我们公司做了N字牌手机的DESIGN两年了,
一直到今天不知吹了什么风,
大约六,七个他们公司的负责人来“参观” 我们的公司。
一直以来都是我负责的project, 两年来却没有送我一个手机
唉~害得我一直都只能望机兴叹~
真的,我刚刚有一股冲动,想要站起来高喊三声,

我要手机!
我要手机!!
我要手机!!!


早知道就该拿出我那残残的S字牌手机在他们面前讲电话~
Ngek ngek~让老板知道~我很穷的~

p/s: 刚刚隐约听到他们人群了冒出了一句话。。。a bit messy~
哈哈哈~client说我们公司a bit messy…
老板应该会很没面子吧~
不关我事,我只是帮忙弄乱而已~

4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是应该向他们要一部手机的,不然做的那麽辛苦为了什麽呀?

Anonymous said...

i agree! force them to give u one handphone! haha.

Hor said...

你只是Office第二乱,
当然不关倪的事咯。

手机你就再等等吧!
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萱倪 said...

这个。。我也觉得我只是在空想。。。haiz..因为老板都只会对我说。。你喜欢什么手机就拿吧~不用急着付钱,我会从你薪水里面扣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