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能睡是福


我是睡猪 (*@*)
可是人家真的是很喜欢睡觉嘛~

每天一睡醒就得开始准备上班,因为很珍惜时间,
所以就染上了” 晚上不愿意睡,早上不愿意醒“的毛病~
我很喜欢临睡前的一段时光,
或看戏,或看书,
每每晚上都要到了很累很累才会舍得睡觉,
也因如此常常早上都会出现睡到不省人事的情况。。。

闹钟?
电话?
什么什么我都统统听不到,就算响到爆,响到没电我也可以听不到。。
Aiks…羞~
打从以前mummy就说我的闹钟是用来吵醒别人,
再让人家来叫醒我的~.~
Aiks.. 这样说不好。。。

可是。。。
我也是有心无力啊~我向来都是个那么烂睡的人嘛。。
人家~~人家~~也是不想的~~

p/s: 换个闹钟会有效点吗?也是我目前的闹钟已经是那种
ring~ring~ring~~~~!!!!
的超大声闹钟了~
嘻嘻~能睡是福嘛~

1 comment:

jackie teh said...

我很喜欢临睡前的一段时光,
或看戏,或看书

看到这一段觉得好像在讲我自己,嘻嘻~
只是现在已经把看书,看戏改成写部落格了.
部落格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