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我中奖了

刚接到一间什么中国公司打来的电话,
相信有好多人最近都接过这类电话吧,
邀请我们到云顶去参加幸运抽奖,
要是没去的话,多两天又会接到电话说我们中奖了,
但要先汇一笔前到一个户口,才能拿到更多的钱。

呵呵呵,拜托,骗人也要合情合理一点,
要我明天去云顶参加抽奖,
可是可是,我要上班啊,
要是我不用上班,
那就表示我挺有钱,
要是我挺有钱,
那我干嘛那么勤劳跑那么远去参加你的什么抽奖?

一个朋友告诉了我他同事回答那些老千的答案,
他对老千说,我是真的很想要得到那笔钱的,
但我没那么多钱,不然你帮我出着先,
我之后还你?
呵呵,老千气得盖电话啦。

同样的伎俩用太多次,
就会让人觉得很显了。
我的housemate竟然接了不下十次这样的电话。。
哇哈哈,
他不同,
他觉得跟中国妹妹聊电话蛮好玩的。。。
讲中国话的老千妹妹,继续打电话给他吧,
他会接的。
我的housemate很亲切的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