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八周年愉快

六月份,
原来我来了KL八年了。。。
八年前一个人在不认识一个朋友的情况下来到了这里,
我是很独立的吧,堂哥把我载到我住的地方后就走了,
除了要好好整理行李外,我连要去哪里吃饭都不知道。

1red班的朋友,知道我们认识了八年了吗?
一起走过八年而现在还常常在一起的。。
Kim, 力猫,的,wk, chen zhi zhi, yy
吓,第一个SEM认识的好友竟然只剩七个。。。

刚好在MSN遇到他们,来,访问一下,有什么感想?
kim: ya meh?
力猫:only har? y i like sufferr for thounsand years har?
Zhi zhi: 光阴似剑,岁月如流 (还要写错字)

反正就是八周年愉快~

4 comments:

yung said...

倪倪,你还记得我们 1red 班那时的辣椒装么?

好怀念。

喔好想看看~

八周年快乐~!

jackie teh said...

哦?原来你不是KL人,我真的是有眼不识泰山,佩服你一个女孩勇敢的在KL立足,赞!

萱倪 said...

jackie:对,这八年来我可以大大声的说~我进步了!!!从以前连要到puduraya搭巴士回家都会迷路,到现在。。。我。。。懂得所有去KL所有shopping mall的路。。。哇哈哈。

yung:我的1 RED的辣椒衣还在。。现在还在穿呢。。好吧,改天喝茶的时候穿给你看。

kim said...

八 年 了 啊 真 是 不 知 不 觉~ 十 二 点 的 mamak 聚 会, redang 之 旅~~ 等 等~高 呼 友 友谊 万 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