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频率

人和人之间应该会有种频率在牵引着的,

频率对的话,
很容易就能在一瞬间激起了一种特别的火花,
一种不用说很多,也能够明白的火花。
一群人可以就这样的走在一起,
你觉得闷的时候,很恰巧的,手机会响起,
你想找的人,也一定有有时间接到你的电话。
想找人逛街看电影,和你频率对的人一起,
时间总是可以那么容易的就安排得到。

反之若频率出现了点偏差,
时间方面就一定会有些无奈的偏差。
你想找他时,他忙,
他想找你的时,你忙。
越少接触,相同的频率也越来越低,
慢慢的,慢慢的,
渐行渐远。。。。

也许可以,停下脚步,
听听周围的声音,
把那走远了的频率再重新调整回来。

5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好像感触很深似的,你没事吧?

Anonymous said...

curious to know who u're referring to le? heheh.

Anonymous said...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

tiffany_婷 said...

yea..nini, i agreed with ur point :) they always in our heart even seldom contact with each other.

limau said...

我调, 我调, 我调, 我调, 我调, 我调, 我调, 我调, 我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