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奄奄一机

我的手机:五月份的时候右上角的按钮失灵,修了一次。
我的手机:六月份的时候左上角的按钮失灵,即将去修第二次。
我的手机:右下角的按钮,我知道它在失灵边缘。

一时打不出电话,一时自动关机。
>.< 换手机,换手机,换手机,
要开始物色了,有什么好介绍?
我要好看的,
不要太粗犷的,
不要太大的,
不要通街都有的,
最重要是,
不会太贵的!!!
不会太难吧???

4 comments:

kim said...

垃圾堆里找吧哈哈

limau said...

烧给你吧~~~~

Anonymous said...

我我我我。。。画给你。
看,表姐我最有诚意了。


-----> [超薄型手机}

萱倪 said...

kim, limau,
何谓好朋友?好朋友就好比垃圾堆和一堆焚烧后的灰烬。

表弟,
超薄。。OK,我很感动,可是如果是真的可以用的,我会封你做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