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奉献

人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我说,休息是懒散的开始。
在公司里闲闲了好长一段时间,
突然间,所有的工作好像排山倒海般回来了。
上星期里每天都要赶一个dateline, 去一个meeting或site。
来到这个星期更夸张了,
星期二早上两个outlet的submittion,星期二下午一个,星期四两个,
呜呜呜~非常严重。。。

昨晚想说在家里画完了公司的东西就想说能用batch render让它render到天亮,
可是!!!!
原来MAX 7是没有BATCH RENDER的!!!
Shit~
就这样,我一直搞到早上5.30pm才睡觉,
青春,我的青春就这样奉献给了。。。公司.
超不值得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说表姐啊!
青春无价,
乘皱纹还没出来之前你千万要保重啊。
有道是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不过freelance赚了那么多钱,
记得请我吃饭,看戏,喝咖啡,
还有还有一定要记得付钱才走哦。

jackie teh said...

这好幸苦哦~赶工之后就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 课外题:请问什麽是Batch Render?

yung said...

倪倪:皱纹,对一个女孩来说,是一件很恐怖地事。不过,拉皮用不了多少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