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负4山

刚收到这个月的annual leave record.
一直到五月份为止,我一共拿了17天的假!
Yii.. 好像有点多--__--“
星期天上班,一共claim了八天,再加上平均每个月有1.3天,
锵锵锵锵!!!!
加减乘除后,我剩下的假期是 *negative 4天*
汗。。。
暂时不可以因为懒就拿EL不上班,
暂时不可以爽爽就拿假回hometown,
暂时不可以拿假去shopping,
暂时不可以拿假在家做freelance。
没关系,我改变不了环境,那我只好改变自己来迁就这个环境。
没什么假期了,那我就拿MC。。哇哈哈。。
继续星期天上班,储蓄储蓄我的假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