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路太远

很久没有回家报到了,怎样都得要回去报到一下,
没办法,妈妈想我嘛,哈哈。
可回一趟家却会让我累上加累-_-",现在最缺乏的是睡眠,
可是又不忍心对妈妈说我不想回。
只好拼命抽出一点时间回去。
天,原本明天还需要回公司上班,但我到不了,
只有把东西带回去做了。。。唉。

现在是下午两点从KL回去,明早有些事情要办,下午再冲回KL,
然后,还有两个PROJECT要完成。。看来整个星期天都会忙得很狗。
回到麻坡,我想什么人都不见,哪里都不去了,我要睡大觉。。
更何况只逗留不超过24小时,
回家的路太远。。。
回家好累。。。

3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孝顺父母是做儿女的天职,再累也是值得的.
你好孝顺哦!

Priscilla Ngan said...

路途真的很遥远吗?要是的话自己驾车或搭公车多多少少会蛮累人的....
不过回家见俩老是应该的啦~

萱倪 said...

jackie,
我不孝顺,只是。。。又比叉烧好一点点。。-_-"

priscilla,
我开车回去,不是太远,但觉得把时间浪费在告诉公路上是在浪费生命。
“回家见俩老”。。。不要啦,老爸在卖咸鸭蛋了。回去还会见到他,不太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