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热情的照像机

卡喳!哎呀,我又被拍了 -_-"
闯红灯。唉,都说 我是住在高危地区。
新设了一个感应器在那么靠近我家,
又是每天的必经之路的话,
是很危险的一件事。。。
再来,我发誓,
我过的时候是黄灯,不是红灯,不是!
应该不是真的吧。。
幻觉,应该只是幻觉。。。
我还抱着一个希望的,希望拍的不是我,
而是另有其人啦~
同一个地方,
小红也是在同一个地方亲吻上别人屁股的,
看来我要考虑兜路走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绕道吧,温柔表姐!
那里不是你该到的地方。

Anonymous said...

哎哟,可不知道你的小红爱拍照呢。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物像主人行" 吧! 妮妮爱拍照,小红也是!

Anonymous said...

tracy, how true! haha.

萱倪 said...

所以,总的来说,我是被偷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