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早安

我要开通宵的他在早上五点钟叫醒我起身画图,
我需要在八点钟CALL醒另一个他去开会,
然后九点钟CALL醒她起身继续赶图,
她说噢,这样的情况叫“轮班制”
突然觉得一个个的地赛尼变得有如工厂女工。。。
完全有如我们念书时代的情景,每晚每晚都需要熬夜的情况。
每晚12点准时到MAMAK档报到,
做功课到早上6点最累,最没有意志力的时候,
又把电台频道转到已经进入历史的‘第五台“
然后打电话到电台玩。。。。点歌!!!

哈哈哈,就这样,
这间STUDENT HOUSE的人点给那家STUDENT HOUSE的人。
电话被接通的时候,那种紧张情绪完全可以帮我们很有效的驱散睡虫!
虽然来来去去都是那句,
***在赶功课的MIA的同学 -阿X,阿Y,阿Z***
但有点无聊的我们还是玩得自得其乐。
嗯,就玩到连同学的妈妈在SARAWAK也打电话对他说,
老是听到我们点歌的时候有听到他的名字,

我真的不知道那个主持人会不会一边接听电话一边@&%)__!$%^
我也不知道我们 为什么会那么无聊。。

1 comment:

Priscilla Ngan said...

点歌时确实会让人紧张至精神奋震!感同身受....: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