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莫名

游着游着泳,突然有个安哥来跟我说。。。
小姐,我看到你的蛙式好像有点错了,
你应该酱酱酱。。。酱酱酱酱酱。。。
nini:噢,好好,ok ok.....
过了一阵子,安哥又不知道从那里“冒”出来了。
安哥:小姐,有没有觉得好游一点了?
nini: 啊,有。
安哥:是咯,我也是觉得你进步了!
*)#$_!@%+$%+ xyz...
(泳池那么大,人那么多,你理我?)
(你到底躲在那里,看了我多久?)
安哥:你是大学生?
nini:我没有读过大学!
安哥:你看起来很baby face...
nini:噢,我工作了很多年了。还有,你是在讲我矮啊?
安哥:哇,你十六岁就出来工作啊?做了很多年?没有没有,我真的只是觉得你很baby face而已。
安哥:那么,你猜一猜我几岁。
nini: 三十多岁。(其实我想说四十多)
安哥:hur~我不要跟你说话了,我只是29。。。
nini:哎呀,我要游去那边了。。bye bye!

冲完凉要回家时,经过了pool side又看到安哥和朋友们凉在那里。
礼貌上跟安哥打了个招呼。
安哥竟然还跟我说,不好意思啊,小姐,我近视,看不到你,但我感觉得到是你!
我们下次再见,我星期一到星期四都会在这里噢~

kanasai -_-"
下次。。下次我还找人打你叻。。。(果然暴力)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 uncle strange... next time ask him go clubbing with u la. LOL....

daniel66 said...

hahaha...got handsome "Kao" wow...hahahahah

kim said...

到底是 uncle 還是boy"啊?

Anonymous said...

kim, definitely an uncle! :( *vomit*

萱倪 said...

kim,他29岁,不过看起来像40++
而且immi很讨厌他,因为他游泳的时候很没有风度,不会让人就算了。。还撞女生!!!

daniel66 said...

hahaha....mesti la...got lenglui there ma...."bomong"

Priscilla Ngan said...

那种男生,不,应该是uncle吧好像很欠扁酱~
游泳很霸道!

Anonymous said...

hmm ur uncle bluff us le. yday nvr turn up although he said he'll be there mon-thurs. better he dun come, blocking my way when swimmi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