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无题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游泳,但一个人的时候的确会比较专心,
也比较快,星期一的泳池里人并不多。
5分钟游一个lap,不到一个小时已经游了11个laps…
没达到目标呢,只因到了第11圈的时候,
怪叔叔出现了,未免麻烦,还是快快离开泳池。
但竟然要去打包晚餐的时候,停好了车子,走了二十几步远的时候,
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懒惰如我,当然是没带伞,
好讨厌,无法前进,唯有快快撤退。。。
又淋湿了,又没有东西吃,
还好,我的半个housemate竟然有多买了晚餐。。。
老天爷还是疼我的~

又是我最爱的天气,下雨的夜晚,第一次可以在家里POST东西上了,
贺一下,来个掌声。。。piak piak piak piak ****

是应该要开工的,但还是有点懒。。发个呆,有人约了我网上见,
但我实在很好奇他是不是还赖在那张他说不是很好睡的床上。
你给我再迟些才上来!赖了三天还不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