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灵魂。躯壳


可以暂时停下脚步有个很短暂的休息了,
我的躯壳终于可以和灵魂何为一体。
每当严重睡眠不足的时候,
就会觉得自己是拖着躯壳早早起身去上班的。
灵魂呢?灵魂还留在家里睡大觉,难怪最近都很多人说和我说话总是答非所问的。
出门只带躯壳,出门不带脑袋。
好说好说。。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这是很普通的事 -_-".。
昨夜,又得以轻轻松松的和朋友喝个茶,
虽然我们讲了一个晚上的废话,
谈着我们的柬埔寨之行,谈着想要玩翻热浪岛,
开开心心的,这就是个最美丽的夜晚。
地点,也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

啊,我又想起,我们坐在pulau perhentian沙滩上的mamak喝着好好喝的mango ice blended, 在pulau kapas煮早餐。。(OK OK,不是我煮),夜晚的camp fire,甚至在redang潜水时被一大群水母追得慌忙逃生的时候~

~~蓝天白云,椰风树影,水清沙幼~~

好怀念!

2 comments:

Hor said...

你那一桌的图真的搞定叻咩?
^_^"

Priscilla Ngan said...

我也没带我的灵魂去上班,总之心不在焉的~
五点后我的灵魂才回来....